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方王】[改词] 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原曲: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

·改词   有部分词句仍使用了原歌词

·暂时没考虑到唱的问题,也许会有方士谦视角


王杰希视角:

用给你的爱编写成的短信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发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一年是不顾一切的

每天每天不停地写着

执拗地编辑思念的短信

向你而去吧!我的想念

 

第二年是沉溺其中的

到了深夜十二点都没有注意的地步

从黑夜到天亮居然一夜都没有睡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到了训练时间

 

第三年已经得心应手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在微博把诗句贴在置顶上

粉丝和选手的转发一下达到了上限

 

第四年接受电竞杂志的采访

这已经发展成社会问题了

决定了要表白心意

我想再拿一次冠军给微草

 

用给你的爱编写成的短信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发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五年我已经是合格队长

在年轻队员当中特别受尊重

但是我可是一心一意的

其他人在我看来都还是不够成熟依赖着我的小孩子

 

第六年肩负了很多

战队和粉丝都期待着

战队的队员没有不依靠我的

微草的粉丝没有不喊万岁的

 

第七年我独自一人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守护天使呢

还是守护我的牧师呢

 

第八年我也完全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和我相互看不顺眼的“讨厌鬼”呢

还是双职业犀利操作的治疗之神呢

 

用给你的爱编写成的短信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发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九年我意识到问题

好像那些孩子太过于依赖了

虽然离开了我也有优异的表现

可是我是不是该选择放手让他们独立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他们也依旧在尝试磨合

就算如此也还是在进步

我只想把这件事告诉你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他们也成为了了不起的选手

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如果你知道一定也会高兴

 

第十四年参加了世邀赛

获胜后每一天都很开心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见到你

就算只有一句我也想对你说

 

第十五年我的状态下滑了

面对这一切我也很平静

我想起来了

几年前你就选择了退役

 

用给你的爱编写成的短信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

在这个曾经有你的训练室

我仍然每日坚持练习

已经再也不做队长了

但是荣耀仍会继续

我曾以为我会再次见到你

可是你却再也没有消息

 

用给你的爱编写成的短信

十六年不间断的将它发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