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韩张】你有没有见过他 10

·主cp:韩张   其他可能涉及cp会在每一章开头标注并打相关tag,注意避雷

·私设有,ooc有,请慎入

·chapter 09


Chapter 10

比赛的结果不用说,这赛季的霸图势头不错,各种媒体报道和各路赞助商都对这支战队抱有很大的期待。战队的队员们倒是心态平稳,主要是这段时间值得关注的事情太多太多,先是君莫笑在网游里搅了个天翻地覆,后来又横空杀出一个兴欣战队。

战队里各个部门为了许多事忙来忙去,蒋游更是三天两头就往俱乐部跑,每次唉声叹气地来,愁眉苦脸地走。来的时候也不敢去找韩文清,只好去找张新杰。这些时候张新杰除了日常比赛,分析其他战队的情况和制定战术之外还忙着网游公会里的事情,虽然林敬言和张佳乐也会来帮忙,但依旧忙得够呛。

今天晚上比赛结束,去跟主场战队吃过饭之后张新杰就有些困了,韩文清看出来他不太有精神,到了宾馆就让大家都回房间休息去了,等明天旅游结束回去Q市时再做这次比赛的分析。

虽然还没到张新杰平时睡觉的时间,但他实在有些累,走进房间衣服脱了一半就靠在床头睡着了。韩文清走过去推了推他说道:“新杰?起来,洗了澡再睡。”

“恩……”张新杰被推醒的时候有些迷糊,抬手看了看手表,打算爬起来洗个澡。还有牛奶也没喝,他心里这么想着。

看他慢慢腾腾不想起来的样子,韩文清也坐到了床上,搂着把张新杰又按回了床上:“算了,明天起来再洗,想睡就睡吧。”

一下躺在床上,本来就不怎么清醒的意识马上又被困意侵蚀。就这样,张新杰还挣扎着伸出手拉了拉韩文清的衣服跟他说道:“我就睡一会儿,就一会儿。队长你记得叫我起来洗澡,我衣服还没叠……”话还没说完,攥着韩文清的衣角就睡着了。

这话说的让韩文清有点哭笑不得,都困成这样了还惦记着没叠衣服。他探过身去把张新杰的眼镜取了下来,又把被张新杰攥着的队服外套脱了下来后起身洗澡去了。

韩文清没打算把睡着的张新杰重新叫起来,他自己洗完澡之后拖过来张新杰的行李箱,整理了箱子后,又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捡了出来。他本来想学着张新杰的样子,把衣服叠整齐,但凭着记忆想了想却发现越叠越乱,嘟囔了两句“麻烦”。没有办法,最后还是按他自己的法子来,把衣服对折一下丢在了椅子上。

经理给订的标间是两张床,韩文清没睡自己那边的一张,叠好了衣服顺势就躺在了张新杰旁边,给张新杰掖了掖被子之后搂着他也跟着睡着了。

第二天张新杰按时醒来之后才意识到自己一夜没有洗澡,他先是躺在床上反思了两分钟,转身就看到韩文清背对着自己正睡得熟。小心地爬起来,不想吵醒韩文清,张新杰去拿要换洗的衣服打算洗个澡,结果看到搁在凳子上叠着跟没叠没什么两样的衣服,想了想前一天晚上韩文清努力叠衣服的样子,张新杰有些想笑。

等张新杰都洗漱好了韩文清还没醒,想到还有点时间,张新杰亲了亲韩文清后自己走出了宾馆。他每天早上还有快走锻炼,绕着宾馆走了几圈之后就找了楼下的馆子进去吃早饭,昨天林敬言买来的包子好吃,张新杰打听过地方了,就在离宾馆不远的地方。

这个时间点正是上学上班的时候,早餐摊铺上坐满了人,张新杰要了一屉包子和一碗豆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空位置坐下。吃的时候对面坐着一个小孩儿,正嚷嚷着要吃这家的饼,张新杰一边吃着包子一边听着周围人的对话。

来这种小铺子吃饭的多半是住在附近的人,天天来这里吃,家长里短地唠过一通,听见小孩子嚷嚷,各个都说这家的饼好吃。

有点想吃。

张新杰吃下自己最后一个包子,又起身去买了几张刚出锅的饼带走了。回宾馆的时候刚好遇到从宾馆走出来的经理,张新杰忙把提着的饼递给经理,经理却笑着摆了摆手说道:“谢谢张副队,我都吃过了,您买了这么多呐?”

“恩,我听别人说好吃,刚刚尝了一个,是好吃。”

“诶呦,早知道我也去您吃的那家去吃了。可惜我都吃过了,那家面馆可不怎么好吃。”

“那你拿一个饼去。”张新杰又把那一袋子饼往前递了递。

“不吃了,真吃不下了。诶,我找的人来了,联系了车一会儿送咱们去玩。我先走了,您快回去歇一歇。”经理摸出手机看了一眼,跟张新杰打了声招呼,匆匆走了。

张新杰这才提着那一袋饼走回去,上了楼去敲了林敬言和张佳乐的房门,林敬言跑来开的门。看到林敬言头发都还没梳就知道才刚醒,张佳乐倒是起的早,这时候正窝在被子里跟人打电话,见张新杰提着吃的进来直接伸手拿了两块儿。

“你不用去找小宋了,小宋一大早就跟秦牧云和白言飞他们出去了,说是吃早饭去了。”看见张新杰要走,猜到他可能要去找宋奇英,张佳乐忙叫住了他。

“行,谢谢。你们也早点起来,我刚才遇到经理了,说是联系的车要来了,说不定等会儿就要走了。”张新杰一边朝门外走,一边跟还躺在床上的张佳乐和林敬言说着。

等张新杰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韩文清已经起来了,房间里开着空调还算暖和,韩文清就穿了一个背心和秋裤去洗漱。张新杰回来把给韩文清带的早饭搁在桌上,韩文清洗了脸出来也没换衣服,坐在床上拿了一张饼出来咬了一口。

“是不是快要走了?”他听到了刚才张新杰跟林敬言他们说的话,一边吃一边跟张新杰说话。

“恩,今天去哪儿玩?”旅游半天这事是经理跟老板商量的,张新杰还不知道。

“半天还能去哪儿?估计就在市区景点转转,看看纪念馆什么的。”韩文清想了想又说道,“你是不是要给你妈带纪念品?纪念馆应该有卖的,等会儿我跟你去。”

“成,我跟我妈说,是你选了东西带给她的。”张新杰没忍住,又伸手拿了一个饼来吃。

韩文清听到这话倒是愣了一下,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之后才开口:“新杰……你妈知道咱们俩的事吗?”

“……不知道吧。那队长家里知道我们的事吗?”张新杰陷入了沉默。

“……”韩文清也跟着陷入了沉默,不说双方家里人,就连同一战队的队员和老板、经理也不知道这事。

虽然并非刻意隐瞒,但也确实没有特意想过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事情。只是在一起,然后呢?

两人对着沉默了一会儿,韩文清说道:“再拿一个冠军,我亲自上你们家说去。”

“那这个赛季可要再加把劲才行。”张新杰笑了笑,“拿下冠军,我跟你一块儿去说。”

————tbc————

评论 ( 9 )
热度 ( 40 )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